Amoretti

 
   

讲五点

阿玛W&w:

1.应援

蓝海、绿海≠蓝绿海,凯源家一向自成一派,也是我混过所有cp饭圈最牛逼的,今天现场多混乱我也能料到,好几个妹子跟我说太辛苦了,给蟹圆们说一声辛苦了❤

但还是坚定地讲一句,如果可以的话【永远都是可以的】,广州场包括以后零零碎碎的晚会演唱会,蓝绿类的东西能带则带,也不是说要全身都是,指灯肯定是没问题的,灯牌也是没问题的【四五十块钱并不算贵吧,炫耀一下,我买的三晒源凯已经在路上】,不能全部指望站子的大灯幅。

个人经验:大灯幅带进场很困难,我曾经在北京连过了四次安检被拦下三次,唯一带进去的还是趁着混乱。挂的时候还要防止保安猝不及防的上来给你掀掉。保安拿的是工资,他不问你哭还是闹,因为他放任你,他就被扣钱,对保安来说,钱>你的一切

总结:应援靠你我,这次因为身体原因和个人未来关键并未前往现场,坐在电脑前看着微博,也只能干着急,恨不得有分身冲过去帮你们打走那些不长眼的混蛋和不要命的疯子,送给凯源他们该有的,至少说是我们家该有的颜色。

我们自己的节日很重要,但这样的现场应援以及各种打榜数据更重要,颜色和数据的比重最直观的表现出爱豆的比重,也最能直接的改变真·路人一成不变的想法。

2.组合

以前对组合看法是:只要凯源能继续完成梦想,队友好歹是跟他们走了几年的人,也不用把对方逼至绝境,只要大家相安无事,总不会有什么大问题。歌虽然不怎么样,但毕竟是处起步,可以谅解,可以改正,可以提高。不会的可以学,不好的可以练。

现在对组合看法是:组合发展态势越来越差,除了挥霍剩余的人气,没有半点作为。随便拎出一首组合歌,都和广告挂钩,口水歌,无含量,没水准。粉丝掐架一年大过一年,随意问问圈外,都知道tf饭圈是最不齿的,风评差到路人提起都皱眉,甚至不愿提起。歌曲修音令人发指,队友现场走调频犯,基础差却又不知是否认真练习,实在拖累。

强硬草组合团结,却不知越来越丢脸,团结嚷在口,事实一再打脸,肿着脸口齿不清还要喊:他们是三个人!

未成年虽是优点,更是一大弱点,小作坊无作为,导致了整个组合转型难,唱歌难,发展难,万难尽头就是解散。

3.公司

以前对公司的看法是:公司作死不是一天两天,毕竟他掉进了钱眼,谁没个爱财的心思呢?只要不过分,总归会有被原谅的一天。

现在对公司的看法是:用哥哥弟弟积攒的人气亟待推出练习生,生怕他们少了一席之地生生受了委屈少赚了一分钱。对俊凯的任何抹黑通稿从不进行处理,任其做妖作祟。给小源的人设毫无半点良心和认错态度,永远都是一成不变的任其放大虚构。而扣在队友身上的学霸、全能等等无聊而又虚假的帽子却永远强制性扣住,从不愿往下摘,生怕面对事实摘了这几顶帽子公司的经济后盾就瓦解了一般。

小作坊难成大器,此组合照此发展,最后各奔东西之日,就是重庆队北京队老死不相往来之时,也是你公司闭门大吉之时。

实在下作,朕无话可说。

     

4.凯源

凯源是一种执念,撇开CP不谈。

谁有一人义无反顾顶着万人鄙夷陪你走过慌乱却不荒唐的青春?

谁有一人和你去唱喜欢的歌聊兴趣朋友家人生活而又乐此不疲?

谁有一人永远站在你面前不畏困难不畏流言只为和你完成梦想?

谁有一人突然出现不问回报仿佛上帝恩赐般陪你品尝酸甜苦辣?

王俊凯有颜有才有梦想,执着认真用心专一,认准了就不怕,虽然嘴笨些却有着最为单纯和明朗的动作表示心情。

王源有颜有才有梦想,谦虚谨慎努力懂回报,知道对错感恩,虽然有小缺点却努力学习,愿为身边的人变得更好。

起初,吾儿初无财,却双双遇伯乐,有了小机会,两个人都牢牢抓住不放过一丝一毫,揣着最为单纯明媚的心情去努力奔跑。

而今,有才无处付,频频被拖累却不能说一个“不”,只为曾经那里培养过他们,哪怕那个曾经培养过他们的人已经被取代甚至消灭。

可会喜欢凯源这么久,还是感谢凯源。

一直不会让我们失望。

一直在努力做好自己。

一直把事情“看在眼里,记在心里”。

然后,找到合适的机会,用各种别人都猜不到的方式讲给我们听。

真的长大了,有担当有抱负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。

你们前路艰辛,幸好我没舍得离开。

     

5.唠嗑

阿玛身体不是特别良好,往差了想半年内是不会好了,网上查了很多资料,也给自己科普了很多知识,都有些……

身上出的东西不算普通,查了几家医院最后得出的结论是吃药,擦药,等。

最近还伴随着并发的眩晕和热度,所以不算好现象。

当然大家不用担心,总会好的是吧?

然后,明天开车,学步车。

哎嘿,一个是身体原因,一个是三次元复习原因,已经一个星期闷在家里没出门了,不能晒太阳不能吹风,天天冬瓜汤炒青菜炒土豆,不放盐不吃辣忌腥鲜【望天】我好久没更文啦,真的对不起。

等十二月份过去,如果有好结果,那一切都是好的~

我始终相信:

爱凯源爱生活,每一个喜欢凯源的人,运气都不会差。

  


2016-08-07 67 /  转载自:阿玛W&w     阿玛W&w转载
 
 
评论
 
 
热度(67)